客服信箱 客服信箱
本頁介紹 >> | 獨門特製沾醬 |
MENU
>>

 
酸菜白肉鍋

精嚴選高山結球白菜,遵循古法天然發酵而成的酸白菜,富含乳及纖菌維質酸度恰到好處。

肥瘦相間的選肉質厚實口感的白肉,清淡卻香味濃郁香脆,再沾上特製發酵韭菜醬香氣更是不可言諭 ,是熱愛鍋物的您不容錯過的人間美味…

四平小館的酸菜白肉鍋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火鍋,而是採以造特殊的銅鍋並以炭火加溫,藉由正中間圓柱的活門來控制火侯大小,採用自家特的酸菜與精心熬煮的高湯為底,切成薄片的白肉(豬五花)在鍋中川燙數秒,白肉的鮮甜帶著微酸,入口的只保留微酸而帶甜的清爽口感,湯頭香濃、酸而不澀是中國東北地區的家常菜色....
 

 
獨門特製沾醬

別以為酸菜白肉鍋只有湯頭和白菜重要,沾醬佐料也是馬虎不得! 在四平搭配酸菜白肉鍋的佐料主要有蝦醬、芝麻醬、豆腐乳、韭菜花醬、蔥花與香菜 。  其中又以本店自製的韭菜花醬最為特殊,道地韭菜花醬呈現墨綠色,是老闆自創加入水果發酵1~2個月才能完成,嚐起來口感特別,調到沾醬中更能提出酸菜鍋物的美味…
   

精選火鍋料

東北酸菜鍋必備的白肉片還有四平為您精挑細選的霜降牛肉、頂級小肥羊肉片,肉質鮮美值得推薦。耐嚼而香,使人回味的蜂巢牛肚、主廚親自調製的竹筒蝦仁漿、竹筒花枝漿、手工炸小丸子、花枝條、虱目魚、魚餃…等,都是在四平享用酸菜白肉鍋不能錯過的絕配火鍋料。當然在火鍋中必備的各式火鍋料理,四平也為您設想得很週到,您只要帶著空空的肚子來到四平,四平絕對讓你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離開…
 
精選白肉
霜降牛肉
小肥羊
鴨腸
蟹肉棒
竹筒花枝漿
炸小丸子
花枝條
手工魚丸
大甲芋丸
四季平安舟
酸白菜
鯛魚片
鮮蚵
蛤蜊
鮮蝦
手工魚餃
凍豆腐
寬粉條
細粉絲
烏龍麵 豆皮 金針菇 茼萵菜 大白菜
 
 
酸菜白肉鍋 獨門功夫菜 台北市四平街45號 客服專線 02-25611412
© 2015 四平小館有限公司 All RightsReserved.    隱私權保護政策
客服信箱 客服信箱